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逸飞《理发师》温情感动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0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记者昨日获悉,《南极大冒险》、《理发师》、《雾都孤儿》、《雏菊》等多部电影,保证了申城影市在五一长假中的票房。联和院线平均80余万元的日票房,比去年有所上扬。陈逸飞的银幕遗作《理发师》温情制胜,观众喜欢,票房大热,以近200万的总票房紧随美国影片《南极大冒险》之后。

  据介绍,曾问鼎北美票房的《南极大冒险》上映以来,始终排名沪上票房榜首位。
这部以“雪橇狗”为主角的电影因其温馨感人的故事以及对南极风光的描绘,受到观众青睐。截至昨天,该片在上海联和院线的累积票房已经达到512万元。

  陈逸飞的遗作《理发师》由陈坤和曾黎主演,或许是上海对英年早逝的陈逸飞的垂爱,从28日上映至今,《理发师》的票房一直稳中有升,截至6日,累计票房已近200万元。

  除了上述两部作品外,《雏菊》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票房,但每天7万元的超平均票房却也显示了该片的市场持久力。至于章子怡、姜文等联手主演的《茉莉花开》,似乎反应平平,昨天在沪登场亮相,仅揽得8万元票房,市场前景不容乐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