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念邓丽君歌迷长相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0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天生丽质难自弃”、“淡妆浓抹总相宜”,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邓丽君是中国最成功的女歌手之一。今天是“一代歌后”邓丽君逝世11周年纪念日,为了追思逝去的偶像,沪上歌迷昨天自发组织了纪念活动。“小邓丽君”盛燕,旅美歌星杭晨,台湾节目主持人、邓丽君生前好友林光宁等人也参与了纪念活动。

  邓丽君动人的歌声,在无数歌迷的心中长驻。尽管她不幸谢世,但人们仍然喜爱她
的歌曲。昨天,歌迷们除了前往青浦福寿园纪念邓丽君小姐外,下午,歌迷们还与上海理工大学红十字会一同前往新华医院探视病童,与孩童一起玩起游戏。随后“小邓丽君”盛燕、旅美歌星杭晨分别为小朋友们献上邓丽君的金曲,给小朋友带去希望与爱。

  “邓丽君小姐用歌声填补了许多歌迷的心灵,用歌声表达了对世界的关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上海办事处的负责人程合先生说,邓丽君小姐留下的不只是歌声,“基金会希望在第二个十年的开始,能够将邓丽君小姐的爱心与关怀,持续送到每一个需要的地方。这次活动是一个开始,希望歌迷们不但要延续邓小姐的歌,还要延续邓小姐的爱心。”

  □刘小军图为歌迷在邓丽君的雕像前合影留念

  □摄影合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