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落选金曲奖歌迷不平 制作方:白赔了侯佩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18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落选金曲奖歌迷不平制作方:白赔了侯佩岑

  周杰伦

  金曲奖入围名单公布至今已经三天了,备受各界注目的“大遗珠”周杰伦始终没有露脸表态,仅仅是让唱片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不过他的落选引发的负面效应不可低估,已
经有网友发起罢看金曲奖的倡议。而让制作方东风电视台更懊恼不已的是,因为怕外界再说典礼只会炒作“周侯恋”,他们今年特别不考虑让侯佩岑主持,不料周董却“落马”,这让制作总监侯文燕苦笑:“真是赔了侯佩岑又少了周杰伦。”

  歌迷为周杰伦抱不平

  据悉,周杰伦通过唱片公司发表声明表示,由他一手提拔的“南拳妈妈”能够入围比他自己入围更开心。但这三天来,他始终关机不愿与外界接触,连好友———“南拳妈妈”的弹头也无法与他联络。弹头私下对台湾媒体说:“周董很爱面子的,请大家让他安静一下吧!”

  周董关机,歌迷则是纷纷上网抒发对金曲奖入围名单的不满。有人认为这是“台湾乐坛的可悲”,有人则是发起“拒看今年金曲奖转播”的行动以示抗议。现在很多歌迷纷纷跟进,表示要让今年的金曲奖收视率创历史新低。歌迷虽然有如此激烈的反应,但阿尔发唱片却表示还是以平常心看待,而且有“南拳妈妈”入围,包括周董在内大家真的很开心。

  制作方慨叹苦心白费

  去年金曲奖的焦点全在“周侯恋”,从星光大道到台上表演,两人的恋情都备受注目。连侯佩岑爬上钢琴跳艳舞,周杰伦也被摄像机盯着,看他是何表情,当时周董只好比V字手势化解尷尬。侯文燕说:“当时媒体都说我们炒作,其实都是媒体在炒,所以去年典礼结束后,我就打定主意今年不用她,因为我觉得周杰伦一定会入围,不能再让周侯同台模糊焦点,对其他入围者不公平。所以在名单公布前,连表演节目、颁奖人都没邀请她。”如今周董“落马”,侯文燕表示:“我们还是会提出邀请,希望他能来参加。但唱片公司说他6月初到6月中旬的档期都排给了电影公司,参加金曲奖的可能性不大。让侯佩岑为避嫌放弃主持的苦心白费,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作者:骆俊澎 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