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ITV数字电视一周搜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2:51 新闻晚报

  韩剧《对不起,我爱你》

  车武赫刚出生就被父母抛弃,为了保护前女友不幸中弹,其中一颗子弹永远留在了脑中。他寻找亲生母亲,却发现母亲和弟弟过着殷实的生活,他决定报复。苏志燮、林秀晶主演,首映剧场5月10日19:00档4集连播。

  悬疑剧《咫尺天涯》

  一场灾难让他们许下三年之约,意外却让他们失之交臂,一轮正邪之战又让他们再次面对。陈龙主演,首映剧场5月14日10:40档3集连播。

  电影《萨拉(SALA)》

  来自英国的男子、浪漫的法国假期、流浪的吉卜赛人、美丽可爱的小姑娘、失踪已久的妹妹、神秘的“母亲”。海外影院5月13日19:00播出。

  《星级育乐王郭羡妮》

  郭羡妮从选美中走来,漂亮的外表下却有着无惧任何挑战的自信心。节目请郭羡妮一展马术运动,还请来了郭的好朋友唐宁一同驰骋沙场。娱乐前线5月14日19:45播出。

  《电视:2006年美国TRL大奖》

  《互动全方位(TRL)》是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制作的最受关注的音乐电视排行榜。同时大会还设立了一些千奇百怪的奖项,如“不务正业”奖、“起死回生”奖等。魅力音乐频道5月10日19:25播出。

  (詹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