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赤壁》小乔选中林志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3:23 深圳晚报

  本报讯林志玲确定登上大银幕,电影处女秀献给吴宇森!昨天,导演吴宇森在台湾宣布,他正在筹拍的大戏《赤壁之战》将邀请林志玲出演周瑜的妻子小乔,而周瑜则由周润发出演。两人在戏中会不会有亲密镜头?吴宇森卖了个关子没有回答。

  昨天,吴宇森去台湾是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赞助的慈善短片《被遗忘的天使》作宣传。但是在毫无预知的情况下,主持人曲艾玲突然宣布《赤壁之战》第一女主角就在现场,
媒体一阵惊讶。而当宣布这位女主角就是林志玲时,更是全场哗然。也由于林志玲的现身,媒体立刻聚焦在她身上,《被遗忘的天使》最终还是被遗忘了。

  吴宇森表示,他在一年多前注意到林志玲,今年初和林志玲见面,做了简单的“试镜”,两星期前确定由她出演小乔。吴宇森说,小乔具有强烈的世界观,反战、有爱心、经常关怀世界,演员除了内在、外在美兼具外,还得将真正的个性与经验带进角色中。而经常从事公益活动的林志玲,同时拥有古典美与浓厚的现代气质,正符合这个要求。

  林志玲则透露,试镜时,吴宇森通过聊天的方式了解她的生活态度,再告诉她电影《赤壁之战》的故事,让她将自己很自然地呈现出来。她说,古人的肢体动作和仪态,以及她的表演、声音表达都得花很长的时间学习,而骑马更是少不了的戏份。曾经坠马的林志玲说,吴宇森第一次看到她,就问她:“还敢不敢骑马?”

  至于林志玲特有的“童音”,吴宇森表示林志玲会花长时间训练,尽量让她在电影中维持原音。林志玲也充满信心地表示:“既然导演都说了,我一定会保持原音。”

  吴宇森强调,他的《赤壁之战》绝非一般古装片,很多角色都会重新设计。除了周润发、林志玲以外,诸葛亮将由梁朝伟饰演。由于《赤壁之战》准备工程浩大,预计明年3月、4月间才会开拍。

  图:吴宇森在台湾宣布,他将邀请林志玲出演周瑜的妻子小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