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碟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3:31 深圳晚报

  蔡依林——《舞娘》

  5月12日,小天后蔡依林的最新专辑《舞娘》将在全亚洲隆重发行。专辑突破她以往所有专辑的规格,远赴东欧拍摄MV,再赴美国学习最新舞步,五大制作人马毓芬、宇豪阿弟仔、王治平、李思菘、李伟菘、黄立行全力联手打造。同名主打《舞娘》除了高难度的“彩带舞”外,MV中还可以看到汲取日本最in的新舞技:“光波舞”——融合了中东舞蹈及雷鬼
嘻哈舞步,利用臀部与胸部的动力,在柔软流畅的动作中仍有定点的爆发力。

  宋祖英—《最美的女人是妈妈》

  母亲节(5月14日)即将到来,天艺唱片首次发行宋祖英全球限量纪念珍藏版单曲《最美的女人是妈妈》。该曲由著名词曲作家瞿琮和黄国群联手打造,小提琴营造出来甜蜜而温馨的气氛,宋祖英深情地演唱把对母亲的思念表现得淋漓尽致。

  T.A.K.E——《TOGIRLS》

  日前,韩国实力偶像团体T.A.K.E正式宣布进军中国,首张引进版唱片《TOGIRLS》也将由星文唱片发行。T.A.K.E由李承铉、金度完、申承熙、张成宰4位帅气自信的男孩组成,在韩国他们曾被誉为是H.O.T接班人。此次,T.A.K.E在中国出版的专辑《TOGIRLS》属于精挑细选,中文歌曲《化蝶》作为新专辑的主打歌,该曲曾在韩国广泛传唱。(刘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