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仔仔其实不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3:46 海峡网-厦门晚报

  雯子说

  五一,雯子上广州观赏了一场攀岩比赛,太有吸引力了,雯子也想当蜘蛛人了。

  小S产后复出,第一集“康熙”就叫了周渝民来上节目,两个主持人一个穿着金光闪闪的金条装,一个头上戴顶帽子怀里抱个奶瓶,五一姐妹淘聚会的时候看这集,在座统统笑
翻天。

  其实仔仔也没有传说中那么呆嘛,康永哥一连问好几个尴尬问题,他都眨巴眨巴眼睛,用严肃认真的句子答上来了,就算被问和大S的发展过程,仔仔也是一脸正经地动用外交辞令,反正该说的说,不该说的不说。整个节目的提问阶段,要不是小S在中间乱讲笑话,周渝民这集“康熙”完全可以做成《艺术人生》的台湾版。

  可能是近朱者赤吧,和徐家姐妹处久了,仔仔也变得伶牙俐齿多了,也不大舌头了,除了一次把“行业”念成“含业”之外,其他都表现得不错。

  雯子的博客地址:

  blog.sina.com.cn/m/wzwz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