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朝阳公园万人歌友会落幕 海豚音震惊全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8日电昨晚,张靓颖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参加了在朝阳公园举办的“朝流新人大奖赛”颁奖仪式,并于当晚举办了大型歌友会。逾万名观众及凉粉让这场在夜风中举办的歌友会气氛异常热烈。张靓颖演唱了EP《Jane·爱》中的《光芒》《To be loved》《逆时针》3首歌以及其他几首歌曲。热情的凉粉送上的鲜花以及大玩具熊一直在舞台上陪伴张靓颖。张靓颖以招牌“海豚音”回报歌迷。

  “朝流炫歌新人PK活动”5月1日在朝阳公园拉开帷幕以来,经过多场激烈的新人比赛,来自全国各地包括自由音乐人、在校大学生、网络歌手在内的近百名选手最终如愿以偿得到了参加第三届“朝阳流行音乐周”的入场券,最终决出了前三名。

  歌友会在晚上7点30分开始,不过前一段的时间并不属于张靓颖,而是“朝流炫歌新人PK活动”的颁奖仪式。四组获奖歌手现场展示了各自的音乐实力,赢得了不少掌声和欢呼,这50分钟的表演也委实精彩。

  8点10分,现场的大屏幕上开始播放张靓颖不久前到泰国拍摄MV时的花絮。5分钟后,身着一袭白裙的张靓颖终于出现在了舞台上。在演出之前,张靓颖曾经介绍说,自己有11位好朋友特地从成都赶来为自己助威。而在昨天的演出中,他们有7个人上台献唱,有两位客串了主持人。

  晚上9点10分,当歌迷终于开始忍不住呼唤张靓颖的名字时,她终于又出现在了舞台上,并且一口气演唱了五首歌曲,让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也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原本定在晚上9点结束的歌友会,张靓颖和朋友们的一曲合唱中,“朝流新人大奖赛”的最后一个环节也缓落下帷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