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鲁斯成影星“权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37 沈阳今报

  

克鲁斯成影星“权霸”
今报讯即将在5月中出版的6月号《 P remiere》杂志(《首映》)宣布了2006年度全球50大权力人士排行榜。

  排名第13位的靓佬汤在众多演员之中排名最高,去年位列排行榜之冠的彼得·

杰克逊今年跌至第11位,而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则排名第4位。

  而最具权力的女演员方面,过去11年来皆由朱莉亚·罗伯茨夺得,今年则让位给排第29位的奥斯卡新出炉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朱莉亚只排名第30位。

  布莱德·彼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这对好莱坞情侣也双双入榜,安吉丽娜排名第38位。

  其他新入榜的演员还包括凯拉·奈特莉(第45位,权力榜上最年轻的入围人士)、《断背山》男演员杰克·杰伦哈尔(第48位),而一线艺人如汤姆·汉克斯、威尔·史密斯及梅尔·吉布森等当然继续榜上有名。而本年度权力之王则是

苹果电脑的掌门人史蒂夫·乔布斯。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