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艳遇"汽车宝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任永全

  刚结束的“五·一黄金周”可谓是无论“男女老幼,高矮肥瘦”都各自各精彩,而我的黄金周就像之前暴涨的黄金价格一样也升了值,因为我“艳遇”了汽车宝贝。

  广州汽车嘉年华是近年来羊城晚报一年一度的品牌盛会,而今年的重头戏是“飞跃
2006羊城汽车宝贝大赛”,我有幸主持并“寓工作于娱乐”。我发现组织者都很专业、认真,各比赛环节设计得合理精彩,一不小心还以为自己是在主持“明日之星大赛”呢,但不同的是汽车宝贝大赛选手自由发挥的空间更大些,所以比赛中的有趣画面也就层出不穷。

  首先在自我介绍环节,有一位选手很有创意地把自己形容为“是爸爸妈妈精心打造的优质产品,生产日期是20年前,外表美观,性能突出,经过严格的家庭质量体系验证……”之后我诚恳地告诉她,其实男士们更关心的是这“产品”的“售后服务”怎么样?还有一位来自香港的选手专门带来了一颗香港制造的巧克力,说她和巧克力一样都能带给大家甜蜜,挺有创意的,惟一美中不足的是她把巧克力抛向台下的时候,没有考虑到香港和广州的“气候”不大一样,评委没接着,倒是评委身后的保安哥哥赛后对人说:“巧克力真香。”

  玫瑰星语(才智问答)环节就更加有趣了,以下是我和几位选手就一些问题的一问一答。

  一、“你认为什么样的人不适宜买车?”“没钱的人。”“怎么样才算没钱的人?”“月薪5000元以下。”“哇,原来你是小富婆选手,那还有呢?”“没结婚的人,因为我觉得应该先有一个固定的家才去买一个移动的家。”“那按你这样说,是否大家来买车都要凭结婚证呢?”“我没说过!”

  二、“你对缓解越来越拥挤的广州交通有何好建议?”“我想多建些空中隧道。”“隧道不是在地下的吗?”“一般来说是,但我设计的隧道是在空中的”。“哦,那你是否会顺便设计一下在地下的航班呢?”

  三、“如果你现在拥有了美貌、事业、爱情、财富,假如一定要你放弃一样的话,你会放弃哪一样呢?”“我会放弃爱情。”“你不爱你的男朋友吗?”“爱。”“那你就忍心放弃他?”“我不会因为一棵树而放弃一个森林。”“你想拥有一个森林?”“是。”“哦,你真博爱,以后不知道谁会成为你的那棵不幸的树。”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