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邀翁虹广州探班《时空魅影》 白永成身正不怕影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

  刚刚离婚的翁虹已经有了“新欢”,他就是内地新晋舞台剧导演白永成!这两天,伴随着两人的“亲密照”,“翁白恋”的消息在网络上沸沸扬扬地传播着。本报记者昨晚拨通他的电话,没想到他这两天正在广州为“魔立方”剧场的超限多媒体舞台剧《时空魅影》排戏。白永成有点懊恼地澄清绯闻:“不知道这个消息怎么传的,我早已经结婚了!”他更
大方地透露,自己还邀请了翁虹到“魔立方”探班,更有意请对方担当《时空魅影》的明星版女主角。

  翁虹与白永成相遇在多媒体音乐剧《榆树下的梦》,戏中翁虹扮演女主角,而身为出品人与导演的白永成则兼任男主角。让“翁白恋”甚嚣尘上的是一则新闻公开了一组用手机拍摄的“亲密照”,并描述说:“在当天上海演出结束时的庆功宴席上,两人竟旁若无人地相偎耳语,而后是深情对视,白永成更是随手替翁虹整理耳边的乱发,可见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

  “哎,我都气死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白永成昨晚接了电话,一听记者采访意图后便懊恼地说。他表示,自己也是前一天上网时才知道自己跟翁虹传出了绯闻。他解释:“照片上我们是在参加庆功宴,当时总共开了七八桌呢,我们俩旁边也都坐着别人,可拍照的人故意拍得好像只有我们俩似的!”白永成说,他怀疑这组照片就是当晚参加庆功宴的人拍的,但不是记者。“因为任何熟悉这个圈子的人都会明白,我跟翁虹的行为举止完全没有超出朋友关系!”

  “我跟翁虹合作得非常愉快,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们平时相处得有点随便。”白永成分析自己跟翁虹为何被人“设计”的原因。他毫不讳言,自己非常欣赏翁虹,“她的人是真不错”。但他打包票说自己绝对没有想歪,因为他已经是个有家室的男人。

  说起翁虹,白永成着重赞扬了她的勤奋和天分。“有的人说她台词功力还不到位,我觉得这完全是要求苛刻。人家这么多年来一直生活在粤语环境里,现在用一个月时间来排练普通话的话剧,能说成这样已经非常不错了!”白永成说,正因为看中翁虹在舞台上的出色表现,他打算在接下来着力打造的《时空魅影》明星版里,让翁虹担任女主角“花城子”。白永成说,在他的邀请下,翁虹会来广州看戏,而她对这段绯闻的反应十分大方。“我本来还想避嫌,就跟她说要不到广州我们分开看戏吧。没想到翁虹说,有什么好怕的,身正不怕影子斜!”

  白永成怀疑自己被人“设计”恋情

  

邀翁虹广州探班《时空魅影》 白永成身正不怕影斜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