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重播《中国相声群英会》选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46 沈阳晚报

  “五一”长假结束欢乐不断,中央电视台将为喜欢曲艺的观众安排一次“回头看”活动:5月8日至14日,每天上午,央视3套将推出“2006·五一特别节目——《曲苑杂坛》节目选粹”。这期节目中包括优秀的相声、小品等语言类节目,还有国际一流的魔术、杂技精品。

  即将重播的《2006年迎新春·中国相声群英会》集相声各种形式于一体,手法多样
、不拘一格,受到观众欢迎。从白发苍苍的业界泰斗,到最近走红的相声新秀,从“东北军”、“津门派”等地方联军,到“马家军”、“姜兵团”、“常氏舰队”等京城派,是中国相声的一次集体亮相。演出的相声有《送红包》、《男女有别》、《乐在其外》、《杂学唱》、《自不量力》、《洞房打赌》、《民歌趣谈》、《拜师》、《斗鸠山》以及“洋弟子”表演的《五湖四海中国人》等。

  此外,5月8日至10日,央视3套还将播出精选的魔术、杂技类节目。节目中有《白虎魔术》、《美女移首》、《转碟蹬技》等,还有享誉世界的第十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专辑。(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