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阳二人转艺人刘朋晋级“英雄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5:46 沈阳晚报

  湖南卫视“吉列威锋英雄会”入围赛已全部结束,第一场晋级赛将于5月14日拉开帷幕。在路演中就大放异彩的辽宁民间艺术团的刘朋凭借他令人眩目的双花手绢绝活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顺利领到了下一轮的入场券,入围30强。

  沈阳的刘朋,中学就开始学“二人转”,他现在是本山艺术学院的一名老师,今年春节晚会上还在赵本山的小品《说事儿》里领跳了“二人转”。只见他在台上左手横着转一
块,右手竖着转一块,一边转还一边交替着把两手的方巾或抛到空中翻身跳跃再接住,或从腿下抛出接住,这样变着法子甩,看得观众眼花缭乱,配合着身段和手势更是尽显“柔媚”,最后评委一致决定让他直接晋级。

  至此,“吉列威锋英雄会”100进30的入围赛已经全部结束,30名晋级的选手将在之后的晋级赛中展开3场更为激烈残酷的比拼,第一场晋级赛将于5月14日拉开帷幕。(林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