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淘宝网海选“韦小宝” 周杰伦超女都没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6:46 沈阳晚报

  如果你今年14岁,身高在1.50米到1.60米之间,那么就不该错过在《鹿鼎记》中“拥有7个美女老婆”的机会。张纪中日前正在为自己筹拍的第6部金庸作品《鹿鼎记》遴选演员,剧中主角韦小宝由于个性突出,对全剧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作用,演员人选一直迟迟未定。由于淘宝网此前曾与《天下无贼》、《韩城攻略》、《头文字D》等多部卖座电影有过合作,此次便再次有幸被导演张纪中相中,作为韦小宝的演员海选平台。

  在前段召开的《鹿鼎记》选角活动发布会上,张纪中便直言选角是拍《鹿鼎记》的最大难题。因为戏中95%以上的戏份是韦小宝的,而要选一个十四五岁但又具有较好演技的鬼精灵出来实在不是一件易事。张纪中认为韦小宝个头不能高,相貌也不能太帅,得有孩子气,个性可爱调皮。

  人气天王周杰伦以及“超女”分别因为“年龄太大”和“不够漂亮”被剧组排除出韦小宝和七个老婆的人选范围,而在淘宝网上进行网络海选的新方式恰好解了张纪中的燃眉之急,在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的张一山以及在去年的《霍元甲》首映式上与李连杰一同表演武术的国际武术冠军丁辉龙都在报名者之列。

  确定了100名韦小宝候选人后,4月21日至5月22日,“100进50”和“50进10”的复赛正在进行中,韦小宝最终人选将于5月31日在

横店影视城举行的决赛中揭晓。凡在淘宝网上参与海选投票的会员,都有机会获得100元的支付宝购物红包。张纪中透露,根据这个“新韦小宝”的个人演艺风格,剧组还将紧接着通过“雅虎搜星”为他选出7个“老婆”。(关力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