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3岁Rain惊爆秃头危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6:46 沈阳晚报

  

23岁Rain惊爆秃头危机
23岁Rain惊爆秃头危机
右为 R ain的父亲韩星 R ain前晚在台湾出席商业活动,他特意将前额头发吹高,却让人惊见他发线偏高,疑有秃发迹象,有媒体询问某诊所医生,后者证实 R ain已进入“雄性秃第二期”,建议他提早治疗。据报道, R ain16岁出道时,曾将头发梳高,露出方正光亮的额头,但近年他改成将刘海梳在额头前,出入公开场合则常戴毛线帽。(猛火)

  点评:突破观众对“小眼”的偏见后, R ain又将面对“秃头”的挑战,加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