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卫视五一热点翻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6:46 沈阳晚报

  与往年五一黄金周期间荧屏上热剧连播、晚会当道的局面相比,今年明显更偏重于各种类型的比赛。昨日记者从央视、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了解到,5月1日至7日,几大热门赛事如火如荼地举办,成为五一收视荧屏的热点。央视主打《梦想中国》

  综艺:5月1日至7日,中央2套每晚21:30———22:30,连续7天播出2006《梦想中国》重庆赛区海选节目。

  电视剧:5月1日起央视8套黄金档播出古装神话大戏《白蛇传》,主演刘涛、潘粤明、陈紫函、刘希媛等。

  电影:6套电影频道特别调整为24小时不间断播出,约有60部左右的世界影片播出。《丁丁历险记》、《麦兜故事》、《乱世佳人》等都将露面。东方卫视有“礼”有“会”

  综艺:《莱卡加油!好男儿》将每天滚动播出海选片段,密集型举办6场活动。5月1日到5日“我型我秀”在东方卫视分上午、下午推出系列电视节目。

  晚会:5月1日的《劳动最光荣》晚会、5月2日的“孙燕姿香港演唱会”、5月3日的胡彦彬《音乐密码INCITY一呼天下音》、5月4日的“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5月5日的“达明一派上海演唱会”、5月6日“西城男孩歌迷会”和“意大利情歌王子帕西奥上海演唱会”以及5月7日的“中国TOP排行榜颁奖典礼”和“2005南宁民歌节演唱会”都是难得一见的精品晚会。湖南卫视主推“超女”

  超女:湖南卫视将在5月5日的20:30播出50进20的超女晋级赛,以后将在每周五20:30固定进行晋级赛直播。

  综艺:5月1日推出“吉列威锋英雄会”节目。5月7日《快乐大本营》邀歌手林俊杰出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