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露红内裤被拍 张国立"下令"封杀该媒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7:01 中国新闻网

  

周笔畅露红内裤被拍张国立"下令"封杀该媒体

  周笔畅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周笔畅露出红色内裤的照片后,《第601个电话》剧组一致痛斥这种不负责任的恶意炒作,导演张国立更“下令”封杀这家媒体。

  “在这样一部以曝光明星隐私为主题的影片拍摄现场,却正好发生了如此荒唐的爆料事件,真令人颇感讽刺”,《第601个电话》剧组一位负责人接受采访时愤

  怒地说。他表示,周笔畅是个很单纯的女孩,这种事情实在是令人无奈和痛惜。而面对媒体对明星隐私的见缝插针,笔笔表示真是结结实实给自己上了一课,以后面对新闻媒体也会多留个心眼了。

  对于这样低俗恶劣的媒体宣传,一直在紧张执导的张国立更是表示了自己作为导演的愤慨。“这样恶俗的欣赏口味最终只会倒大众的胃口,这样荒唐的‘新闻’毫无价值可言。”他还“下令”全剧组不再和这家媒体联系,并拒绝再提供任何消息。

  (来源:华商报 千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