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加盟《赤壁之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9:09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在好莱坞“混迹多年”的吴宇森的回归之作———《赤壁之战》,在敲定由周润发、梁朝伟出演主角后,又有利好消息传出。著名导演吴宇森前天在台北宣布,《赤壁之战》的女主角小乔将由台湾当红名模林志玲担纲,她将“与饰演周瑜的周润发有不少对手戏”。

  吴宇森是在台北出席慈善短片《被遗忘的天使》首映礼时向外界宣布这个消息的。

  吴宇森表示,今年初他和林志玲进行了会面,作了一些简单的试镜,但是最后敲定由林志玲诠释小乔是在两星期之前。吴宇森称他在1年前就注意到林志玲了,他很欣赏林志玲的古典美,而且带着一些现代感的气势。

  吴宇森说:在影片中,小乔将作为一个反战的人物出现,拥有爱心和关怀。演员除了内在美、外在美兼具外,还得将真正个性与经验带进角色中。而经常从事公益活动的林志玲,同时拥有古典美与浓厚现代气质,正符合这个要求。

  林志玲透露,今年初和吴宇森第一次见面时就被问:“你还敢不敢骑马?”显然,坠马事件后,吴宇森担心她会有心理阴影。由于《赤壁之战》准备工程浩大,该片预计明年初开拍。

  □实习生刘小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