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全面停工陪家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2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随着王菲和李亚鹏的孩子即将出生,关于两人的话题再度多了起来。昨日,到上海参加代言活动的李亚鹏表示,由于太太马上就要生产,所以他将暂停所有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对太太和孩子的照顾中去。

  五一长假刚过,李亚鹏就急急赶到了上海参加一个代言活动。谈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时他说:“最近,由于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指窦靖童在不久前被狗咬伤),而太太马上又
要生孩子了,所以我肯定要把生活的重心转移到家庭中去。我前面接拍的那部电视剧,紧赶慢赶,终于赶在3天前杀青了,接下来的几个月都要专心照顾太太和孩子了。”

  由于近日频频接戏、代言,还开公司,这些举动都被一些媒体戏称为是他在为孩子赚“奶粉钱”,对此,他不予置评,只是说:“下面几个月,我基本上不会接戏什么的了,该好好陪陪他们了。”(韦亮)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