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艾嘉逼问李宗盛:有没有爱过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2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李宗盛5月5日、6日两晚在台北巨蛋举行世界巡回作品音乐会,音乐会的嘉宾张艾嘉在台上直接逼问李宗盛:“你有没有爱过我?”李宗盛顿时变得口吃。

  李宗盛的音乐会得到了几位“红颜知己”的助威。他的前妻朱卫茵低调到场看秀,而离婚不久的林忆莲和知己陈淑桦则送上花篮祝贺。

  不过音乐会上最令人吃惊的嘉宾却是张艾嘉,她在台上直接逼问李宗盛:“你有没有爱过我?”李宗盛顿时口吃,并赶紧以歌声带过,不过当他唱到《爱的代价》时不禁情绪激动,泪洒台上。张艾嘉说两人传过那么久的绯闻,就连她老公也很好奇两人之间的关系。

  张艾嘉透露李宗盛在录制《忙与盲》时比较爱她,《爱的代价》就比较不爱她。而李宗盛恢复冷静后笑答:“因为录《爱的代价》时,你已经结婚,这张专辑就是我想着你而写的,想着你为何嫁给别人?”

  张艾嘉透露她认识的李宗盛是个标准的

巨蟹座男人,外表坚硬、内心柔软,一旦被惹火他就会掐住敌人不放,但遇到情伤,他就像大闸蟹缩住,躲起来默默疗伤。

  李宗盛

演唱会堪称是歌坛一大盛事,许多圈内好友都买票支持,阿妹、莫文蔚、刘嘉玲及张小燕皆到场观赏,五月天两度现身捧场。张清芳和好姊妹江淑娜也一同前来,对于是否也会考虑复出歌坛,张清芳微笑说:“没有这个考虑。”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