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虎门》海报网友来设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3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暑期还未到,暑期档的影片争夺已经冒出火药味。《龙虎门》作为热门电影,最近展开全方位宣传攻势,甄子丹更是希望凭借《龙虎门》蝉联下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而《龙虎门》电影海报的设计权,则由淘宝网电影模仿秀大奖获奖者获得。

  在网络上热闹了一个多月的淘宝网电影模仿秀近日结束,最初以支持华语电影,“大胆秀出想法”为目的的模仿秀,得到了电影发行和制作方的积极支持。经众多网友投票,
来自广东深圳,淘宝ID为carollee999的淘友凭借一幅《淘功夫》作品,以“杜绝网络诈骗交易”为主题,让淘宝旺旺成了主角。举着支付宝盾牌,头戴警帽的样子赢得众多网友青睐,让他最终获得设计高手大奖。

  carollee999在作品中说,在淘宝里的诚信买卖家,因为有支付宝的存在交易变得更安全,购物同时学会诚信做人!凭大家都感兴趣的话题和娱乐的形式,carollee999不仅将价值2000元的电影珍藏纪念品拿到手,还成为了电影《龙虎门》的海报设计师。carollee999表示能有幸成为《龙虎门》的海报设计师,自己相当兴奋。

  除此之外,不亚于各种电影颁奖礼奖项设计的淘宝网电影模仿秀,还一并颁出了“最佳人像奖”、“最酷道具奖”、“最多口水奖”和“最牛搞怪奖”,还在参加投票的网友中产生的“特别大奖”、“超级伯乐奖”、“火眼金睛奖”、“绝对可乐奖”、“七嘴八舌奖”也都花落各家。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