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钢琴家将再现精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54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马明)世界著名钢琴家系列独奏音乐会本月14日在天津大剧院中剧场继续上演精彩节目,来自瑞士的钢琴家奥利弗·施耐德将为观众倾情献艺。

  奥利弗·施耐德是享誉乐坛的瑞士钢琴家。从华盛顿肯尼迪中心的首场独奏音乐会到其首张个人钢琴专辑的成功推出,施耐德在全球成功地树立起他的演艺声誉。施耐德还是一位充满激情的室内乐音乐家,他与朱丽叶·费舍尔等知名小提琴演奏家成功搭档,还与大
卫·努恩等著名作曲家紧密合作,推出了诸多音乐会。在这些专辑中他成功演绎了勃拉姆斯、舒伯特、门德尔松、福列、德彪西、穆索尔斯基等音乐大师的作品。他演绎的圣桑钢琴与交响乐曲专辑被《瑞士广播杂志》评为“年度经典”。

  世界著名钢琴家独奏音乐会由本报文化部、永泰红磡集团、市演出公司主办,咨询电话:27122025、2711868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