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多台好戏送知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54 今晚报

  本报山东文登电 (记者何树青)应山东文登市有关方面邀请,天津京剧院实验团于5月4日赴文登人民剧场进行为期七天的演出。前几场戏中,青年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引起了轰动,大获成功。

  实验团5日首场的打炮戏献上了《状元媒》,6日推出了《秦香莲》,均由张派再传弟子姜亦珊主演,7日演出了一台折子戏:《武松打店》、《赤桑镇》、《春秋亭》和《空城
计》,由优秀青年演员闫虹羽、黄齐峰、李宏、王嘉庆、吕洋、凌珂担纲。每场演出轰动文登,观众上座爆满,掌声、叫好声连连,不断把演出推向高潮。

  各场晚会结束后,人们仍不愿离去,走向台前献花,气氛十分热烈。应广大观众要求,演员又加唱了各自拿手的传统戏和现代戏唱段,以满足戏迷愿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