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雅虎搜星”圆满落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0:54 今晚报

  

“雅虎搜星”圆满落幕(附图)

  本报讯 (记者刘杰)“雅虎搜星”活动日前在杭州落下帷幕,陈凯歌组的艾力江,冯小刚组的赵丽颖,张纪中组的何琢言成为幸运儿,3位“雅虎之星”签约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由雅虎投资3000万元、三大导演执导的三支广告片也即将开机。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阿里巴巴网站创始人、雅虎中国总经理马云告诉记者,这次雅虎搜星的成功,让他们有信心将这个活动办下去,为更多优秀的年轻人提供机会,使其成为一个优秀的品牌。接下来的广告片的创意非常有意思,三大导演执导的广告片将开创中国“小电影”的先河,之后还会有《鹿鼎记》选韦小宝等活动要开展。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透露,三大导演的广告片前期准备已经就绪,冯小刚导演组的广告马上开机,这次冯小刚将会和雅虎之星赵丽颖、著名笑星范伟一同上演一出好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