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周杰伦得宠占据百事照中间 新造型惊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24 中国新闻网

  

Rain周杰伦得宠占据百事照中间新造型惊艳(图)

  Rain穿起陈冠希设计的百事黑Tee骚强劲臂弯。

  

Rain周杰伦得宠占据百事照中间新造型惊艳(图)

  由左起为朱孝天、周渝民、吴建豪、言承旭、Rain、周杰伦、古天乐、陈冠希、谢霆锋和蔡依林。(明报图)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天王Rain加盟百事家族后,早前百事拍摄队伍移师到韩国,一口气与Rain完成多个平面造型;其中包括穿上陈冠希为家族设计和生产的Pepsi x Clot Limited Tee,在百事logo下,以夜光结合了Clot的logo。家族成员Rain、F4、周杰伦、蔡依林、古天乐、陈冠希、谢霆锋均有穿上T恤拍照,而合照中新加入的Rain与周杰伦占据中间位置,极受重视。

  百事中国区市场部经理利素芳表示,百事家族大部分造型都希望突破各人平常的形象,继古装及蓝鸟人后,今年的新造型单是拍照便花了8个月。当中男星们都要作出一点准备和牺牲,是什么则留待稍后揭盅,现在先看Rain的黑Tee造型。她透露Rain拍摄时,为广告加入很多意见,并提出希望与百事一起创作一些新东西。首次与韩国艺人合作,她指韩国艺人一向专业和讲纪律,没想到他们与Rain的想法一致,Rain不但喜欢他们的构思,还亲自参与所有准备工作和会议,提供了很多好建议。据知,Rain将投入百事电视广告拍摄,与古天乐、蔡依林、陈冠希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