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晴版"小乔"珠玉在前 林志玲为角色弃招牌嗲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1:35 中国新闻网

  

何晴版"小乔"珠玉在前林志玲为角色弃招牌嗲音

  何晴版本的小乔温婉柔弱,符合传统审美。

  

何晴版"小乔"珠玉在前林志玲为角色弃招牌嗲音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进军影视圈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9日电本以为林志玲声势已见回落,谁知道,林大美人日前被吴宇森相中,确定出演古装巨制《赤壁之战》里小乔一角,并与周润发扮演夫妻,该片也将成为林志玲进军银幕的处女作。

  据信息时报报道, 自从吴宇森宣布林志玲将出演电影《赤壁之战》的小乔之后,有流言出,指林志玲为了得到这一角色才将电影合约签给了《赤壁之战》的投资方中环集体旗下的艺人经纪部门。昨日,记者就此向林志玲的经纪人范清美女士求证。范女士回答说:“这是大家的误会。林志玲的电影合约是我们凯渥跟对方一起合作的。”不过,范女士就肯定说,林志玲无心小荧屏,不会接拍电视剧。她说:“目前来看,我们在电影方面获得的机会很多,所以林志玲不会去拍电视剧”。

  林志玲屏雀中选成为吴宇森新片《赤壁之战》中小乔的扮演者,将与扮演周瑜的周润发合作引发坊间多种声音。有人认为林志玲声音太嗲,届时会影响电影效果。虽然导演吴宇森含蓄的说:“尽量使用林志玲的原音。”但林志玲本人就表示希望完全使用自己的声音。为此,已经在接受语音方面的课程。也有喜欢林志玲的观众担心,林志玲受训完毕就不再是从前的林志玲了。失去了娇嗲的招牌声音。对此,范女士笑言:“这个担心是多余的。为了向影坛发展,林志玲的确接受了发声等训练,但会保留她自己的特色,不会因此而变得不像她自己。”

  何晴珠玉在前

  在林志玲之前,曾经有过一版经典的“小乔”,那就是在电视剧《三国演义》中出演小乔的何晴。何晴本是江南温婉美女,演水一般的小乔当然合适。小乔在这部极少有女性出场的戏中演三集实在难得了。首先第一次出场是周瑜被孙权唤回决定是否攻打赤壁之战,小乔虽为女子,却也见识非凡,不愿降曹,坚持周瑜抗曹以保住东吴之基业,这一点比起张昭等坚持降曹的东吴文臣令人敬佩得多了。再次出场是周瑜美人计落空后,在柴桑养伤,心中怨愤不平时,她又用比喻宽慰周瑜,使其宽心,温柔贤惠通情明理的妻子形象何晴演得信手拈来。最后一集便是周瑜假途灭虢之计再次落空,身亡之时,小乔自是伤心不已,陪周瑜于水边再奏长河吟,周瑜死后,诸葛亮吊丧,小乔听到:“吊君风度,佳配小乔,伉俪贤美,佳话美传。”那种痛苦回不到当初的表情何晴演得很是到位。(记者 周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