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故事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3:5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出生在云南,十五岁的秦明真(梅婷饰)因为一场泥石流失去了科考队的父母,成为孤儿。在泥石流中偷生的叶培德觉得自己亏欠了这个小女孩,所以,在明真的要求下,把她带回了远在厦门的家。

  不料,叶培德的家却是一个处处充满了火药味的家。叶培德的妻子胡美丽是一个心胸狭窄的女人,儿子叶明辉和女儿叶明珠(薛佳凝饰)同时遗传到了母亲身上乖戾的脾气,
觉得天下所有自己想要的东西就应该得到,就应该据为己有。

  秦明真来到厦门,寄居在叶家,冷漠的家庭环境,让她和同样在泥石流中失去了父亲的林震(张铎饰)产生了深深的同病相怜的情愫。两人从相知到相爱、失散,其间历经了曲折坎坷。

  云南的小山村,明真和林震重逢,再也不会有世事纷扰,再也不会有聚散离合……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