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眼美女首度西安献声 范冰冰:我佩服章子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4:02 中国新闻网

  

电眼美女首度西安献声范冰冰:我佩服章子怡(图)

  范冰冰 记者尚洪涛摄

  毫不夸张地讲,范冰冰属于那种美艳得令人炫目的女子:娇巧的瓜子脸蛋、长睫毛下一双明艳动人的眼睛、加上挺秀的鼻子和窈窕的身材,几乎完美得无可挑剔。记者坐在这
样一个美艳女子对面,在那双杏眼的“逼视”下,一丝“冷气”也油然而生。

  范冰冰容貌美丽,可气质中带着些许冷艳。前晚在大唐

芙蓉园,她穿着洁净清爽的连衣裙,还戴了一只红发卡,蹦跳着演唱了《花之魅》,这是她首次在西安开唱。一下台,热情的粉丝们立即冲上前去围着她尖叫。在众多保安的护送下,她逃也似的回了酒店。

  在酒店中面对媒体,范冰冰摆出职业化的微笑,连谈话方式也有些职业化,多少令人感到这个女孩有点冷,甚至对记者的部分提问也精明地耍起“太极”。可一转过脸背过镜头,原本“绷”着的她一下子就恢复到年轻女孩活泼热闹的状态:脸上写满了繁琐工作结束后的轻松和惬意。

  有着漂亮脸蛋、骄人身段和超旺人气的范冰冰早已成了公认的影视剧双料宠儿,去年还步入了歌坛。更值得关注的是,她在新一轮“

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排名第七,风头盖过巩俐,与章子怡、周迅、赵薇一并成为榜单上最火的一线女星。

  近来,范冰冰各种影视剧、唱片、广告片约不断,身价直线飙升。其造型也一次比一次惊艳,几乎每次公开亮相都在扎堆的女星中显得格外惹眼。可她却表示:我平时不太会装扮自己,穿得简单就行了。一旦外出我会根据场地状况来选择不同的装扮。遇到隆重的场合时我一定会选礼服。冰美人说自己如此光鲜照人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很多形象是造型师东田打理的,当然每次也要参与自己的意见,最后把关。”没聊两句,冰美人又寻思起拍戏的事来,她很专业地把芙蓉园当做外景地评价了一番:“芙蓉园太美了,处处景观都很怡人。真希望能到这来拍戏,不过很多建筑装了玻璃容易穿帮,而且这么贵的地方……剧组通常破坏能力很强呢。”

  提到自己的家人,冰美人说:“我父母看上去都很年轻,也没有特殊保养,就是心情好啊。他们现在根本不用操心我的事情,生活得十分简单快乐。其实我从16岁开始,就从家里出来完全独立了。”

  有观众评价,范冰冰拍过的影视剧不算少,但真正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却少之又少。范冰冰说,自己每部戏都会尽全力去演,每当扮演一个角色,她就叫戏里角色的名字,便渐渐对这个角色投入很多感情。“不论别人怎么评价,我都努力演好每个角色。人生都有个积累的过程,不经过这样一个阶段,我怎么可能再继续前进呢。”谈到赵薇、章子怡两位一线女星,范冰冰认为两位都很出色。“章子怡的打戏很棒,要换我还真有难度,她真的在表演上很下工夫。我觉得一个人的成功不是靠巧合或偶然的机遇,她真正付出过,我很佩服这样的演员。”

  来源:西安晚报 记者职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