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度谈"王舒恋" 王力宏:若能被舒淇接受很荣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4:34 中国新闻网

  

首度谈"王舒恋"王力宏:若能被舒淇接受很荣幸

  王力宏和舒淇被目击在日本东京新宿的高岛屋百货公司挑戒指,状似亲昵像极情侣。

  

首度谈"王舒恋"王力宏:若能被舒淇接受很荣幸

  “Fossil广告女主角决选赛”5月8日傍晚在台北SOGO商场前广场举行。代言美国手表品牌Fossil的台湾著名歌手王力宏,为获得冠军者加冕戴冠,并将一起拍摄广告片。作者:董会峰

  中新网5月9日电 绯闻恋情炒得火热的王力宏,昨(8)日现身台湾花莲慈济医学中心,为罹患白血病的7岁小粉丝祥祥打气,但他不在台湾期间却连传两桩绯闻,实在难逃媒体追问情事。王力宏则与舒淇异口同声说,两人只是好朋友,至于“王维恋”,他表示和日前经纪人解释的一样。

  台湾媒体报道,离开台湾近一个月的王力宏,昨天终于在台湾现身,对于被媒体拍到与影后舒淇在东京十指紧扣买戒指,他表示两人真的只是好朋友,不过,买的不是戒指而是项链。

  他首度澄清绯闻说,并没有与舒淇十指紧扣的在东京逛街,只是请对方帮忙挑选母亲节礼物,而且两人不是买戒指,而是在选项链。不过,当记者表示,舒淇不排斥跟他进一步发展时,王力宏却笑说:“那我觉得很荣幸。”

  至于与另一位绯闻女主角维多利亚的关系,他则淡淡响应,与经纪人说的一样。王力宏表示,之前经纪人已替他澄清与维多利亚的绯闻,而且和“那个女生”只见过一次面,以后不会再作任何响应了。但他自嘲说,25天不在台湾,还能爆出两桩绯闻。

  昨天他圆了等待骨髓移植的白血病患者祥祥一个心愿。王力宏带了卡车司机帽等礼物送祥祥,还陪他唱歌、玩计算机、聊天,并相约病好后,一起到棒球场打棒球,让祥祥度过最难忘、十分开心的一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