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基德曼开始后悔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15 北京晚报

  妮可·基德曼直到今天仍未摆脱与汤姆·克鲁斯离婚的阴影。她昨天对《淑女》杂志记者说,离婚对她来说犹如死亡,是她今生最大的惨痛事情,而且到现在,她依然爱着这位《碟中谍》主角。

  现年38岁的好莱坞当红明星说:“离婚对我是绝大的震惊。他一直都是一位巨星,不过对我来说,他就是汤姆,别人看他是个明星,可是我觉得他可亲可爱,我曾经爱过他,现
在依然爱着他。”这对银屏夫妇是同床共枕10年后,在2001年正式离婚的。

  妮可说:“我从来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从来也没有想到我的婚姻会以这种方式结束。我曾经看到我的母亲多年与乳腺癌斗争。我也担心我会和她一样,如此的生活压力和痛苦,将危及我的健康。”“我明白

离婚对我是一个打击,可是我更知道,离婚意味着家庭的解体,离婚本身就代表着某种意义上的死亡。”

  妮可·基德曼和汤姆·克鲁斯在婚姻期间曾共同领养了一对儿女,现在他们已经是少年儿童了。妮可说她非常爱他们,而且他们也像有她的血统一样,天生对表演非常感兴趣。妮可说如果有一天他们愿意上台义试,她会全力支持他们的努力的。

  妮可的下一部影片《皮草》将在不久后推出,演绎一位女摄影家的生平。她现在的男友是38岁的乡村歌手基斯·额本。妮可表示她会很谨慎地选择共度人生的伙伴。

  而现在刚得了千金,又出了新片的汤姆·克鲁斯,春风得意。有小道消息透露说,在“母亲节”前,他给他的未婚妻凯蒂预订了价值900美元的牡丹花,还在

贺卡上甜蜜地写道:“亲爱的妈咪:你的第一个母亲节快乐。”落款是“苏瑞和爹地”。可能是汤姆叮嘱过,所以他订花的花店经理不肯证实一个字,不过泄露这个消息的人反复强调他说的是真的。

  王炎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