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度携手亮相杂志封面 章子怡周迅艳光四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5: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亮相《时尚COSMO·明星》5月专刊封面,让人惊艳。

  在设计师乔治·阿玛尼一句:“她特别适合穿阿玛尼各种东方款式成衣”的赞美里,在戛纳、金球、奥斯卡颁奖的红地毯上,章子怡风光无限。法国影评人NicolasBardot说,章子怡就是一朵艳丽的野花,让欧洲男人折了腰。性格女人章子怡说:“我没有和其他明星合拍过封面,但因为是她我就同意了!”这个她,就是刚刚拿到了第25届香港金像奖影后桂
冠的周迅。凭《如果·爱》在香港金像奖颁奖礼上大出风头的周迅,2005年已经在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拿到了演员综合排名第一的高位。

  在《夜宴》中结缘的这对朋友,在摄影镜头背后放下“傲慢”,述说着成长、性感、朋友、嫉妒、安全感的私房话,而她们并不冀望看到这些文字的人会放下“偏见”,因为豁达洒脱向来是铸成活色生香的前提。(王尚)

  章子怡与周迅(右)因《夜宴》结缘

  

首度携手亮相杂志封面 章子怡周迅艳光四射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