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碟中谍3》出师不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6:15 深圳晚报

  《碟中谍3》出师不利

  未完成票房任务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上周,北美影市迎来暑期档第一部大片——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动作片续集《碟中谍3》,尽管该片以480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登上北美票房榜冠军位置,但这
个成绩却比发行片商派拉蒙电影公司原本预计的票房整整少了1000万美元,比《碟中谍2》的首映票房还低,令发行商和汤姆·克鲁斯都大捏一把冷汗!

  来势汹汹的《碟中谍3》,上周末在北美4000多家影院大规模公映,首映规模在美国影史上排名第四,仅次于《怪物史莱克2》、《蜘蛛侠2》和《马达加斯加》这三部超级大片。但4800万美元的首映票房不仅大大逊色于上一集《碟中谍》系列电影,也比派拉蒙电影公司原本评估的5780万美元收入少了约1000万美元,甚至也比汤姆·克鲁斯前一部电影《世界大战》6490万美元的首映周末票房差了一大截。有美国媒体指出,《碟中谍3》票房不佳与过去一年内阿汤哥的怪异言行令他在美国观众心目中的形象严重受损有很大关系。也有分析人士认为,问题主要在于电影本身,与前两集相比,《碟中谍3》明显缺乏新亮点,审美疲劳在所难免。

  排名第二的是著名喜剧影星罗宾·威廉斯主演的冒险喜剧片《休旅任务》,该片实力不可小觑,尽管从前一周的冠军位置滑落至亚军位置,但周末票房仍然坚挺在1100万美元。奥斯卡影后西西·史派克主演的恐怖片《美国怪谈》,首映票房不佳,仅以640万美元成绩排名北美票房第三。而以9·11恐怖事件为主题的《93航班》,票房也明显下滑,从前一周的亚军位置跌落至票房榜第五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