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评论:章子怡的“快乐”让人很不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9:56 国际在线

  作者:陈一舟

  日前,章子怡、周迅首度携手惊艳亮相某时尚周刊封面。在接受采访中,当记者问道:什么是你理想中的快乐?章子怡回答:有漂亮的房子、几个小孩、几条狗。我有条件有培养能力,为什么不生呢?(5月9日《齐鲁晚报》)

  多生几个孩子是章子怡的理想,这让我们读来大跌眼镜———计划生育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公民有计划生育的义务。虽然富人名人超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恐怕至今还没有一个人像章子怡这样敢于面对媒体公开说出自己的“多生理想”。

  这只能说明两点:一是超生多生的“圈里人”比比皆是,已成常态;二是她自以为有足够的“资本”应对超生处罚。正如她所言:“我有条件有培养能力,为什么不生呢?”

  章子怡的“快乐”让人很不爽———同样是公民,同样面对政策和制度,凭什么有人能得到“快乐”而有人却得不到呢?

  来源:半岛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