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礼雪不靠关系靠实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3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陈礼雪不靠关系靠实力

  陈礼雪陈飞摄

  本报讯 细心的观众也许会发现,在2006年《超级女声》长沙唱区20强的选手中,有一个个子不太高,一脸酷酷的表情,喜欢中性打扮,剪个“宇春”头型的女孩子,和李宇春
有几分神似。她的名字叫陈礼雪。在比赛中,除了她中性的打扮和不错的唱功引人注意外,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让很多人羡慕——李宇春的侄女。但是对于这个特殊身份,陈礼雪似乎总是喜欢刻意避讳,而不愿意跟人提及。李宇春的侄女考“超女”,是否会存在人情分?就在陈礼雪挺进20强之后,越来越多的传闻正在扑向她。这或许也正是她避讳这个特殊身份的重要原因吧。

  陈礼雪要做用灵魂唱歌的人

  目前就读于北京科技航空学校法律系的陈礼雪告诉记者,虽然自己学的是法律,可是却从小爱好唱歌。“从小和姑姑一起玩耍,十分崇拜姑姑。去年,我是作为姑姑的亲友团全程陪同她比赛的。今年,我也想试试自己的‘功夫’,我希望现在除了把书念好之外,有朝一日也能将唱歌作为自己的事业。”虽然和姑姑李宇春的帅气比起来,陈礼雪有几分差距,但是陈礼雪却相当自信:“我妈妈说我外型不怎么样,但是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因为我是用灵魂唱歌的人。”陈礼雪说,如果这次长沙赛区的比赛落选,自己会去参加成都唱区的比赛。

  天娱公司不看人情看实力

  侄女参加的比赛是姑姑的东家主办的比赛,这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更何况去年的超女比赛中,李宇春的亲友团自始至终都是最受注目的,与主办方的关系非同一般。在知道了陈礼雪就是李宇春的侄女后,许多人开始怀疑比赛的公正性,同时也认为陈礼雪会得到特殊的优待。

  为此天娱工作人员予以了反驳,表示“超女”是一个公正公平的比赛,绝对不可能为了一两个人的私人关系而舍弃整个比赛的权威性,这样做太不值得。同时,昨日记者联系到李宇春本人,她表示,陈礼雪表现得不错,自己会继续关注她的比赛。不过,记者昨日通过知情人士了解到,在前日举行的10强晋级比赛中,陈礼雪没有成功晋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