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湘邮文化”打造中华版权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3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将于5月12日在长沙开幕的首届中华版权国际合作推进会的一个重要内容是开通中华版权网(www.zhipr.com),中华版权网由湘邮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打造,这是中国第一个权威的、专业的、系统的版权门户网站。

  随着国家对知识产权的重视,知识产权贸易必将迅速发展,特别是版权贸易逐步将表现出市场化要求,这将为最早占领版权贸易信息交易领域的先行者奠定市场领先地位。湘
邮文化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版权贸易、出版物的出版、发行以及相关产品的经营、分销。公司成立后的一个重要举措就是打造中华版权网。中华版权网是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和中华版权国际推进会倡导者的身份与影响,借鉴国外版权贸易历史经验和国内信息服务经验,在创新和对应市场需求的基础上建立的一个网上版权交易平台。这是中国首个最大、功能最齐、最具服务能力的版权交易网。据介绍,中华版权网设有出版社征稿、海外版权引进推介、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知名版权原稿、手迹稿专区、网上版权登记代理、中华版权国际合作推进会、行业信息、在线法律维护等板块内容。通过海外版权引进信息的推介,通过国内版权对外推广计划的推介,通过国内大型出版社、期刊社的选题征稿,通过为著作者作品推荐,提供版权交易中介服务;通过网上版权权登记,通过名作原稿、手迹稿的展示和供求信息的提供及充实,提供版权代理服务。

  据介绍,湘邮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将以每年一届的国际性盛会———中华版权国际合作推进会为平台,通过建设最大的华文版权展示、拍卖、登记、法务、培训、代理中心,将中华版权网打造成最大的华文版权交易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