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下巴被缝十多针 传信乐团主唱因关之琳被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37 南方网

  4日凌晨,信乐团主唱阿信在台北某夜店与人发生冲突,下巴被酒杯砸伤,最后缝了10多针。事后,阿信说是被不明人士误伤,但有传言说,阿信是因为和美女关之琳关系暧昧,结果导致被打。

  有目击者表示,事发当时,陶喆等多位艺人都在场,当时现场发生了一些小冲突,阿信见状上前声援,撕扯之间,突然有人丢起杯子,正中阿信的下巴,当场血流如注,阿信
随后被送往医院,最后缝了10多针,目前很难开口说话,也只能吃流质食物。阿信所属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则否认他与在场任何人发生冲突,只说阿信是上前和陶喆打招呼的时候被突然飞过来的酒杯击中,混乱中他连对方是谁都不知道,完全是无妄之灾。

  陶喆昨日也出面澄清,表示自己当晚受好友之邀和制作公司的同事聚会,待了约1个小时后就离开了,对于现场发生冲突以及阿信“挂彩”事件,他是隔天从同事那里得知的。不过,另外一种说法是,阿信与大美女关之琳的关系暧昧,有人十分不爽,所以才会下此毒手,借此警告这个“不太懂事的年轻人”。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