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洁5天录歌10首堪称"神速" 有信心再减肥10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0:48 中国新闻网

  

何洁5天录歌10首堪称"神速"有信心再减肥10斤

  超女何洁“晶亮自由”加盟“雪碧”代言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0日电京华时报消息,何洁的新专辑录音工作预计在今天凌晨完工。何洁
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在本月4日才正式进棚录歌,录音期间还请假了一天。10首歌曲只用5天就录完,可谓“神速”。担任专辑制作的台湾知名音乐人陈伟说,何洁这个小女生比较有天赋。

  录音棚里,何洁不时发出招牌式的爽朗笑声。当时正在录制的《发光体》是专辑的第8首歌。何洁说:“我是4号进棚的,估计今天夜里就能录完10首歌曲了。”发现记者们对自己的超高工作效率表示惊讶,何洁不无得意地说:“我前两天还请了一天的假呢!”

  据悉,制作人陈伟包揽了整张专辑的词曲创作,他曾为萧亚轩、赵薇等制作过专辑。他点评道:“何洁给我的感觉就像

苹果般新鲜,她很有自己的风格。”

  何洁透露,她将从6月开始拍摄MV。对于自己近日颇为显著的

减肥效果,何洁故作严肃地说:“造型师让我再减10斤。”说着兀自拍手大笑几声:“我还是很有信心的。”(记者朱雅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