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力宏回应“王舒恋”:能发展是我的荣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17 南方网

  

王力宏回应“王舒恋”:能发展是我的荣幸

  舒淇“能发展是我的荣幸”

  相继与维多利亚、舒淇传出绯闻,王力宏前天(8日)首度面对台湾媒体,亲自解释和舒淇十指紧扣买戒指一事,他的说法依旧,坚称两人只是好朋友。有媒体告知舒淇不排斥
与他进一步发展,王力宏微笑回答:“如果是真的,那我觉得很荣幸。”

  现场有媒体直接问他和舒淇在东京到底有没有十指紧扣,王力宏连声否认,表示:“就是好朋友一起逛街,她替我挑母亲节礼物,不过我们买的不是戒指,而是项链。”有记者继续追问他,舒淇有意跟他进一步发展,他先是笑着反问:“她跟你说的吗?”后来很绅士地表示,他觉得很荣幸。

  至于另一位绯闻女主角维多利亚,他则以“那个女生”称呼,强调说法就和之前经纪人说的一样,“和那个女生只见过一次面,不会再作任何回应”。王力宏25天没在台湾露面,却接连爆出两桩绯闻,他自己也笑说:“有点太密集了!”他说,没想到人不在台湾,还可以有这么多新闻。

  新闻回放

  王力宏和舒淇这对“歌王影后配”,4月26日被目击在日本东京新宿的百货公司挑戒指。目击者称,当天两人都头戴

棒球帽,相当引人注目。由于这位目击者停留的两个专柜都和他们一样,因此舒淇一度认为被狗仔队跟踪。看到有人用手机拍照,她还冲上前用不怎么灵光的英文问对方:“你会说中文吗?”接着再质问:“你刚刚在这里做什么?现在拿手机出来做什么?”态度相当凶狠。一旁的王力宏见状,赶忙把她带走,并对拍照的目击者说了声:“Sorry(对不起)。”目击者说,两人选戒指时偎依得很近,离去时十指紧扣,“不是恋人会如此吗?”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