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票房毒药”多没创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3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卞军)昨天中日合拍电影《夜上海》剧组在上海首次公开亮相。该片也是赵薇今年的第一部电影,由于赵薇之前主演的几部影片都叫好不叫座,赵薇被媒体冠以“票房毒药”的称号。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遭遇此话题,“小燕子”起初显得有些无奈,绷着脸说:“又问‘票房毒药’,多没创意。”而导演张一白则反驳媒体:目前电影市场上,谁能够保证是票房灵药?

  这几年,从小荧屏转战大银幕的赵薇多有不顺。从《天地英雄》到《情人结》,虽说也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和华表奖评选中两度封后,但无奈影片的票房表现力始终欠佳。落了个“票房毒药”的称号。

  对于《夜上海》一片中赵薇所扮演的“的姐”,从导演张一白到男主演本木雅弘,都赞不绝口。赵薇说,拍这部电影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多元化的演员组合对每一个人的表演都具有特别新的启发。虽然《夜上海》很浪漫,但与本木先生之间完全没有语言的对手戏,却让我觉得很刺激。她说,看到本子的那一瞬间,就有心动的感觉,那种在爱人面前不敢表达的感觉,也就是暗恋,我演得最拿手了。

  《夜上海》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海的现代爱情故事:女

出租车司机赵薇与本木雅弘在一个晚上偶遇,由于两人都处在感情低潮期,再加上语言不通无法交流,这个晚上便成了一个难熬的夜晚。在其后的交往中,两人之间产生了一种淡淡的若有若无的感情,可惜最后没有修成正果。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