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口袋本帮你进影院解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32 北京晚报

  

口袋本帮你进影院解码

  关于《达·芬奇密码》的新闻看来还得再热一段了。因为电影版《达·芬奇密码》眼见着就快上映。虽然不菲的图书销量早都撑满了出版商的钱包,但是各国的出版商还是掐着电影的上映档期做开了文章,除了原版小说的销售外,各种精美口袋本也都适时而出,表示要让影迷看电影前预热。为中国读者打造的《达·芬奇密码》电影纪念版也由上海世纪文
景公司推出。

  据悉,《达·芬奇密码》问世三年以来从未离开过亚马逊排行榜前十名的范围。据官方统计,小说的全球总销量已超过4500万册。电影预计在五月中旬上演,此前原著作者丹·布朗曾经在访谈中被问到对小说被改编为电影的观感,他表示大部分作家都会担心自己的作品被改编后走样,但他在看过电影片段后非常“放心”,认为电影将会满足观众对这个故事的视觉想象。

  上海世纪文景公司是将丹·布朗作品引到中国的第一家出版商,他们认为,原著小说近500页,且包含大量艺术品名称、专业的密码解码术语以及宗教知识。场景又在法国、英国几个著名景点间来回转换。观众能否在三小时内顺利完成解码?最好的方式是拿一本口袋本小说进影院。此番推出的《达·芬奇密码》电影纪念版,规格为177×110,只有巴掌大小,页码为487页,因为获得了发片商哥伦比亚国际影片发行公司的授权,所以封面采用了通行的电影海报,内附的拉页海报则是五位主演在《最后的晚餐》前的合影照。书中还附一套由哥伦比亚国际影片发行公司授权的原版明信片,使纪念版更加超值。

  为了迎接5月中旬的这一场密码盛宴,美国还由google和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合作,推出“DaVinciCodeQuest”线上flash游戏和猜字谜竞赛,此外,国内的明星脸选秀活动,也将在近期拉开序幕。

  孙小宁F10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