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亲口证实怀了第二胎 第一个孩子才8个月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05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亲口证实怀了第二胎第一个孩子才8个月大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被八卦媒体报导已经怀了第二胎的流行女星布兰妮,终于公开证实自己又有喜了。她九日参加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大卫赖特曼深夜脱口秀节目录像时透露自己怀了第二个宝宝,稍后她的发言人也对媒体证实这个消息。

  二十四岁的布兰妮九日参加大卫赖特曼深夜脱口秀节目录像时,透露自己怀了第二个宝宝的消息。她开玩笑对大卫赖特曼说:“放心,孩子不是你的”。

  据悉,布兰妮与伴舞老公凯文费德蓝恩的第一个宝宝目前才约八个月大。面对媒体查证,布兰妮的发言人莱丝莉史隆恩也证实这位女星已经怀了第二胎。

  今年四月,布兰妮的儿子在家中从高脚婴儿座椅上摔下撞伤头部,事发之后社工人员根据规定对布兰妮与凯文费德蓝恩进行访谈,认定这位女星并无任何过失。

  根据加州法律,只要有儿童在家中受伤的案例发生,

医院方面必须通报州政府相关单位,以便让社工人员前往亲自访查,判断是否有家长虐待儿童的事件。

  由于布兰妮先前也发生过开车时一手抱小孩,没有根据法律规定将宝宝放在安全座椅,引发媒体讨论她究竟是不是一个好妈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