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特别眷顾巩俐原地运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14 深圳晚报

  “黄金甲”片场

  张艺谋特别眷顾巩俐原地运动

  本报讯昨天下午一时半,导演张艺谋身着绿色T恤出现在横店影视基地明清宫苑的太和殿景区内,就此揭开了《满城尽带黄金甲》第二阶段在横店的拍摄。

  据悉,二王子周杰伦昨日也抵达了横店,考虑到天气炎热以及舟车劳顿等问题,张艺谋给了其半天假期。周杰伦将在今天穿上他的银色战甲,投入拍摄。根据剧情设置,在横店的拍摄中,周杰伦的戏份将是最重的。

  相比之下,皇帝周润发与皇后巩俐,虽然昨日已经投入拍摄,但只是在菊花海中来回的过场戏。而张艺谋对镜头比周润发稍多的巩俐,还是一如既往地照顾有加。因为昨日

横店天气总是阴晴不定,在光线不到位前,张艺谋总是安排宫女代替巩俐走位。倒是巩俐自己有些坐不住,一边看着张艺谋指挥,一边穿着戏服做起“左三圈右三圈”的原地运动。

  链接

  海外片名将改为《黄金花的诅咒》?

  据海外媒体报道,负责《满城尽带黄金甲》欧洲地区发行的焦点影业,正在酝酿影片海外片名的更改。目前,焦点影业已经完成了张艺谋这部新片在欧洲13个国家的发行工作。而在下周开幕的戛纳电影节上,焦点影业将继续该片的海外推广,希望能让影片顺利登陆北美市场。对于原本根据中文片名翻译的英文片名《The City of Golden Armor》,焦点影业提出了修改意见。他们已经向新画面公司方面推荐了《Curse of the Golden Flower》,即《黄金花的诅咒》作为新的海外片名。记者昨日试图联系制片人张伟平,但对方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