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透露王祖贤有新男友 在一起15年后已没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29 中国新闻网

  

齐秦透露王祖贤有新男友在一起15年后已没爱情

  台湾歌手齐秦

  

齐秦透露王祖贤有新男友在一起15年后已没爱情

  台湾影星王祖贤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齐秦日前参加大陆活动,公开对媒体表示,目前感情空白,但提起他听闻前女友王祖贤已在加拿大交到新男友。王祖贤好友许常德说,这件事情他并不知情,但如果是真的,他很替她开心。

  齐秦被问及还有无可能和王祖贤复合,他回答依旧,他说曾经在一起15年,彼此之间已经没有爱情的感觉,现在的感觉像家人。不过,他听闻王祖贤在加拿大已经有新恋情,交了男朋友,求证王祖贤的好朋友许常德,他表示,没听过这个消息,不过很替她开心,因为他觉得单身女生谈恋爱本来再正常也不过,如果事情属实,当然是件好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