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入选好莱坞新势力人物 获美国杂志肯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6:30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入选好莱坞新势力人物获美国杂志肯定(图)

  章子怡出任第七十八届奥斯卡金像奖的颁奖嘉宾,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红地毯上闪亮登场,招手致意。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0日电上海青年报消息,作为洛杉矶当地的权威娱乐指南,最新的《好莱坞生活》杂志评选出十大好莱坞新势力人物,27岁的中国明星章子怡大幅照片赫然入列,和超人布兰登·罗斯、斯佳丽、凯拉·奈特丽等一起被誉为给好莱坞注入新鲜、活力的新秀。

  从出演《卧虎藏龙》开始,章子怡朝好莱坞迈进步伐已经整整6年多,不过在好莱坞的眼中,她还是彻头彻尾的新秀。在《好莱坞》杂志中,从5个方面描述了中国影星章子怡的状况,“她参演的第一部美国影片是《尖峰时刻2》,那个时候因为她不会讲英语,成龙还要担任她的翻译,才能沟通她和导演的一切交流。尽管她是从功夫电影开始发迹,但是她本人并没有受过专业的武术训练,而是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有深厚的舞蹈功底”。

  “她在亚洲也是顶尖的商业代言明星。”对于章子怡在亚洲的人气、地位,杂志给予了充分肯定,如今已经赢得Cocacola、TagHeuer、Maybelline等国际品牌的代言人。同时还翻出旧账簿,章子怡的出道还是绕不过张艺谋,“在一个洗发水的商业活动中,被张艺谋导演慧眼识珠发掘”,对于她的名字,杂志也调侃味道十足地表示,“美国人现在都叫她子怡章,但是她的中国名字却是章子怡。”

  对于章子怡本人富有争议性,也被委婉指出:“因为出演电影《艺伎回忆录》,她所穿的服装,以及角色,都在观众群中引起很大的争议、讨论。”在好莱坞的眼中,章子怡还算是近几年冒出来的新势力,27岁的年龄也并不构成障碍。

  和章子怡并肩的新势力们

  斯佳丽·约翰逊

  刚刚被评为全球最性感的女明星,风头盖过了安吉丽娜·茱莉。

  凯拉·奈特丽

  凭《加勒比海盗》一举成名。此后星途坦荡。今年更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

  贾斯汀·汀布雷克

  目前正和卡梅隆·迪亚兹热恋的他,即将双双加盟影片《怪物史莱克3》。

  布兰登·罗斯

  新超人的扮演者布兰登·罗斯丝毫不输给他的前任克里斯托夫·里夫。

  (作者:李俊 施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