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故事片《生死牛玉儒》在哈市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7:21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唐小清

  本报12日讯根据优秀共产党员牛玉儒先进事迹改编创作的故事片《生死牛玉儒》12日在北方剧场首映,全省有1300名省直机关党员干部观看了首映式。

  这部影片艺术地再现了原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牛玉儒,在身患癌症、面对死亡的时刻
,在生命最后的100天里,为了实现对人民的承诺,三次从北京的医院返回呼和浩特,实践了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诺言。

  电影《生死牛玉儒》用鲜活的影像语言,生动地再现了“生命一分钟,敬业六十秒”的牛玉儒精神以及他的生命历程、人格魅力。这是一部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具有重要教育意义和深刻心灵启迪的优秀影片。该片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内蒙古电影制片厂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联合出品。

  据悉,从12日起该片将陆续在我省公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