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线打残新闻之花 传赵海珠入冷宫失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9:59 南方网

  

无线打残新闻之花传赵海珠入冷宫失宠?

  赵海珠做采访,引来众多围观者。

  新闻女主播愈趋明星化,连是非也跟明星一样多。无线新闻之花赵海珠(珠珠)近年风头一时无两,最近却传出被无线打入冷宫,巧合地她早前屡请病假,似对工作大感没瘾

  过分娱乐化有失身份

  赵海珠出道不久即担任翡翠台《六点半晚间新闻》主播,近期她的出镜率大减,部门内盛传她因绯闻多多,过分娱乐化有失主播身份,被迫“调离”黄金时段,改当《晨早新闻》主播;至于《晚间新闻》及《十一时半新闻》则改由深获高层喜爱的周嘉仪、郭咏琴担任新闻主播;其中周嘉仪毕业于浸会大学,2004年加入无线新闻部并被高层袁志伟发掘,安排于收费电视任新闻主播,现时她除任翡翠台新闻主播外,还兼任“二十四小时新闻台”主播。

  入行三年 是非传不停

  现年24岁的赵海珠,2003年在香港大学日本研究系毕业后,加入无线银河卫视新闻部,于2004年5月转任翡翠台新闻女主播。

  采访经验很浅的赵海珠,2004年在无线新闻部大

地震时,获高层袁志伟点名力撑,力捧她为新一代全能女主播。如今,赵海珠的薪酬水涨船高,入行短短两年,月薪由新入职的一万、二万元,跳升到超过4万。

  赵海珠的恋情多姿多采,不但是大学校花,入行后恋上40多岁的新闻部高层李文祝,当时更传出男方早已有

同居女友。但与李文祝拍拖不足一年,便传出赵海珠一脚踏两船恋上摄影师陈惠恩。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