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非诞下麟儿,娱记无功受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愚乐日报

  贾心文专栏

  本报讯(记者贾心文)盼望着,盼望着,在这个万众瞩目的春夏之交,11日凌晨1点11分,王非终于在北京市妇产医院诞下了她跟李阿鹏的爱情结晶!据记者统计,这也是王非继
窦小童之后的第二次生产。

  五月的京城,秋高气爽(对不起,这个词用惯了),彩旗飘扬,到处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从10日下午起,已经在王李豪宅附近轮班苦候了10天的各路娱记,便似乎同步感觉到王非的胎动,各自从萎靡不振的状态中振作起来。黄昏降临,三步一岗、五步一哨的娱记们纷纷从埋伏地点现身而出,除去身上的迷彩伪装,向王李豪宅大门靠拢。

  晚上八点,耳朵贴地达两个半小时(已创下吉尼斯耳朵贴地纪录)的香港《草莓日报》娱记突然从地上高高蹦起狂呼:“阵痛啦!佢阵痛啦!”由于事先有传王非不去医院而选择在家中生产,有娱记拿出随身携带的冲击钻,通上电,开始在围墙上打起洞来。

  就在此时,随着一阵杂乱的警笛声,十辆宝马仿佛从地下冒出来,一下子堵住了王李豪宅的大门!眼前的一幕让在场记者傻眼了:十个统一服装的保姆,各自搀着一个身高一致、头上都蒙着大毛巾的大肚子“王非”向大门走来!活脱脱就是《唐伯虎点秋香》镜头的克隆!正在全体娱记瞠目结舌时,十个“王非”已走出大门,各自上了一辆宝马,分头开出。

  此前呼声最高的北京协和医院和和睦家医院门口,瞬间涌来了一大批娱记。与此同时,一辆宝马悄悄开到位于故宫博物院东侧的北京市妇产医院后门,真正的王非在“保姆”李阿鹏和出来迎接的护士搀扶下走进了医院。

  11日凌晨1点11分,一声响亮的啼哭从产房里传出。“生了!”有幸跟对车的《北方娱乐周刊》娱记及本报记者都高兴得跳起来。这时,产房门打开,李阿鹏走了出来,记者围上去问:“恭喜!男的还是女的?”“男的!”李阿鹏高兴地说。“取名了吗?是否用网上的名字?”“取了,因为他是在11日1点11分诞生的,所以我给他取名李要要!”“李要要!好酷的名字啊!这名字是否暗示着你们还再要一个呢?”“无可奉告,但我刚才写了一首诗,可表达我心中的千言万语。”说着,李阿鹏拿出一张纸,当着记者的面朗诵起来:“看到你的样子/我就笑了/还想再要一个吗/女孩还是男?”朗诵完,李阿鹏从身上掏出事先准备好的红包派发给娱记,“大家辛苦了!”《北方娱乐周刊》娱记当场拆开,里面竟然是一千大洋!该娱记感激地说:“唉呀阿鹏,我们无功受禄,惭愧惭愧!”李阿鹏脸上微微变色,不满地说:“这种事怎么可以你们有功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