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育需要能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05 南方都市报

  见字如晤

  木木博客

  用很干部的口吻教育某夜夜笙歌的同学:不要喝酒太多,比如我古代伟大的、浪漫的、主义的、闲诗人陶渊明老师,佢的家庭悲剧就严重地告诉我们,喝酒,尤其是喝花酒,
是会影响生育能力的。

  然而该同学从鼻子里哼出一句yesma’m之后马照跑舞照跳,剩下我一边凉快着一边继续思考生育能力这个人生大问题。

  也是,油饼同学说了,吃水煮鱼还影响发育呢,可见我们这个生育的能力问题,它越来越变成个多么脆弱的东西。

  中午吃鱼,并被和我孜孜不倦关怀着彼此发育状况的饼同学致短信询问:嗯你,最近心里好像有一点什么动荡呢……向饼同学报告,有,并已经被我迅速地,搅成了一滩浑水。

  有些人,伊总是具备一些别人不具备的天赋。这些天赋,1、天生的;2、不用也是浪费。

  比如,迅速地,把自己不确定能够控制的形势,搞乱,搞坏,搞垮。

  跷跷板的问题,英国话叫see-saw,意思是你一下子看见伊,一下子看不见伊的那种。亲爱的,在这个看和不看,see和saw的问题上,你是否也有着天赋的、难以放弃的异秉呢?

  最近想通一个问题。一个反应太过灵敏,思想太过敏捷,感觉太过细腻的人,伊人生的损失,就是没有一个机会,没有一个什么多年以后,没有一个场所,提供给伊去蓦然地回首,忽然地明白,当时的,当初的,那个姿势,那句话,那个笑,或者不肯笑的表情,原来,是这样,一种意思。

  而一个反应太过灵敏,思想太过敏捷,感觉太过细腻的人,伊总是在事发的现场,就把这些姿势,这句话,这个笑,或者不肯笑的表情,消化掉了。伊从来就没有被提供过恍然大悟,蓦然回首,以及悔不当初的乐趣。

  然而我依然会想念一些当初,和一些笑,或者不肯笑的表情。

  和一头日本龟吃饭,要求速成几句日语。需要指出,在靖国神社、

钓鱼岛,以及人民币绝不和日元挂钩的问题上,我是一个坚定的民族主义者。如果普京老师没有意见,我甚至愿意在北方四岛的问题上,都表达一下对主权的热爱。然而,在日本语言文学尤其是动漫的问题上,我哈日,我坚决哈日。

  学了40分钟。四个小时后,我学会的日本语言中,只被记住了一个ka-i-ku。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