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靓靓有BB了 传袁咏仪已怀孕数月,现已暂停一切演艺工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香港娱乐圈又传喜讯,拍拖14年的袁咏仪和张智霖努力造人终有结果。香港媒体传出消息,袁咏仪已怀孕数月,目前已暂停一切工作安心养胎。记者随后致电张智霖的经纪人泽东电影的AlexLau,他说:“我没有听说这个事情,也没有看香港的报纸,艺人的私生活我们不管,只负责他们的工作方面。”

  好友承认其怀孕

  自从梅艳芳辞世以后,香港演艺圈的女艺人都抱有一种心态:有得嫁赶紧嫁,有得生赶紧生!所以关于袁咏仪怀孕的消息一直都有传闻,今年年初开始更是越传越盛,但袁咏仪和张智霖都矢口否认。但最近由于袁咏仪请辞一切工作,终于让她怀上BB的消息泄漏。

  袁咏仪的好友向香港媒体曝料说:“已经有了Baby了,不过她怀孕后反应好大,经常呕吐,所以才怀上几个月就已经瘦了5磅多。”

  好友还说虽然怀孕过程很辛苦,但因为袁咏仪一直很喜欢小孩,而且对孩子也已期待了很久,所以觉得辛苦也是值得的。

  暂停一切工作

  据了解,袁咏仪知道自己怀孕后,第一时间通知自己内地经纪人,全面暂停工作,电视剧、广告活动一律不参与。从2000年初开始,袁咏仪开始往内地发展,电视剧拍了一部又一部,但这次通知内地经纪人要停工一年,这才让媒体怀疑可能是怀孕了。

  香港媒体还透露,在知道自己怀孕后,袁咏仪和张智霖已经前往婚姻公证处登记,正式成为合法夫妻。准爸爸的张智霖更为迎接新生命兴奋不已,袁咏仪上妇科诊所必亲自陪同,见到老婆害喜比老婆还紧张,在医生多次解释这属于正常情况后才放心。而袁咏仪的妹妹三个月前刚产下一位男孩,袁咏仪和张智霖经常借探妹妹和外甥之名预习当父母,相信等自己孩子出生时,已经是熟手了。

  ■怀孕过程逐月看

  靓靓怀孕应该不止外界所传的三个月,其实从今年农历年之前,就有人看到她的身形逐渐发福。

  2005年10月张智霖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两人已开始不设防生活,随时期待怀孕,一旦怀上将“召告天下”。

  2005年12月有媒体拍到袁咏仪和张智霖前往寺庙烧香的照片,怀疑两人烧香求子。当时,记者拍到一张她在车边等男友的照片。因为较之以前的骨杆丰腴不少,加上行动小心,所以传可能怀孕。

  2006年1月两人前往游戏城为张智霖买电脑游戏,结果张一无所获,而袁咏仪则买了一堆零食,有媒体怀疑是因为害喜造成。

  2006年2月两人从外地返港,被媒体拍到在机场的照片,从照片上看袁咏仪身材发福明显,已经有了双下巴。

  2006年3月有媒体拍到两人逛超市的照片,买的全是健康食品。而袁咏仪的打扮已经完全是待产妇女的模样。

  2006年4月袁咏仪缺席了香港金像奖颁奖礼,有圈内人证实是为安胎而不出现在人多的场合。

  ■喜事接二连三

  乘着众多明星生孩子的东风,不止袁咏仪怀孕,开始带球跑的女艺人越来越多。

  9日,在《流星花园》中扮演藤堂静的钱韦杉出席活动,小腹已经明显突出,在媒体追问下终于承认已经怀孕四个月。”

  当地时间本周二,布兰妮在脱口秀节目“TheLateShow”中,大方承认自己已经怀了第二胎,她还

幽默地对主持人说:“亲爱的,别紧张,这与你无关。”

  图:

  去年12月

  2月

  1月

  3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