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人人拍拖不同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0:05 南方都市报

  陈冠希与MaggieQ复合的传闻从上月开始越传越凶,努力开拓日本市场的陈冠希最近终于大方承认;事业不顺的许志安自与郑秀文分手后,一直被传与助手发展恋情,但前日被记者拍到照片时,安仔竟然老羞成怒砸相机……所以明星是否承认恋情,就像星星,要看是在上升期还是下落期。

  本报讯人气急跌的许志安,近日被传与女助手“细佬”谱恋曲,未知安仔是担心自
己的事业或者紧张这段刚萌芽的恋情,前日(5月9日)他们现身中环被记者追访时,安仔竟发难动粗。

  前日傍晚,安仔与“细佬”现身中环毕打街,并步行上毕打街某处梯级尽头的雪茄店,其间有女记者上前拍照,安仔即冲向记者并大声喝止,最后更出手动粗,混乱中记者所持相机镜头应声坠地损坏。当时“细佬”见状欲制止,说:“冷静,不要这样,不要这么冲动!”安仔与记者冲突期间,有人报警,警方到场后,安仔知错,更主动询问记者所持的相机是否私人财物,并提议由他赔偿。

  据香港杂志报道,上月底,事业爱情两头不到岸的许志安终于被跟随其15年的女助手“细佬”感动,两人由宾主关系升级为情侣。

  就在无线倾巢而出的东华筹款夜,两人更是毫不避嫌地在后台上演了一出温馨“情景剧”,关系尽在不言中。

  本报讯陈冠希一向敢爱敢恨,纵然香港媒体疯传他跟

名模MaggieQ复合,吓得刚拍完《碟中谍Ⅲ》的MaggieQ连声否认,但陈冠希却摆明无所谓。

  近日,他竟然还将两人早前在泰国拍《狗咬狗》时的亲密合照放到网上,更亲昵地以“Mygirl”(我的女人)及“queenMaggie”(Maggie女王)称呼MaggieQ。而这张亲密照似乎也成了两人感情复合的铁证。(《海峡都市报》)

  图:

  警方到场后,许志安提议赔偿相机。

  对安仔不离不弃的女助手“细佬”。

  陈冠希公开与MaggieQ亲密照,称对方“我的女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